疾病无情华夏有爱,理赔迅速服务周到

2019-09-09 16: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海建

成武理赔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9日讯(通讯员 李海建 记者 刘陶然)2019年8月26日,华夏保险客户谭女士委托家人袁先生将印有“疾病无情华夏有爱,理赔迅速服务周到”的锦旗送到华夏保险成武支公司,借此表达对华夏保险快速理赔的感激之情。

  2016年2月1日,谭女士的儿子袁某为谭女士购买了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版),保额10万,每年保费4741元,15年交。2019年6月12日,谭女士因身体不适去成武县人民医院治疗,29日确定为肺部部分原位癌。随后,谭女士拨打全国客服热线95300进行报案,菏泽中支理赔人员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协助家属整理理赔资料。经总、分公司审核,于8月17日将理赔款两万元打入客户账户,并豁免后期11年保费,共计52151元,合同继续有效。此次理赔不仅解决了谭女士看病产生的医疗费用,而且为后期治疗、保养、康复等提供了一定保障。谭女士表示:“我对华夏保险的服务十分满意,感谢华夏保险在我危难之时伸出援手。”

  据了解,客户谭女士于去年在华夏保险已经理赔过一次,投保的是华夏保险守护神(经济版)保费100元。2018年10月11日谭女士骑电动三轮车不慎掉入路边沟中,导致肩部受伤,到成武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经调查核实后,2018年12月17日赔付理赔款11467.91元。

  保险虽然不能阻止风险灾难的发生,但可以切实有效缓解低收入农户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问题。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全体员工将不忘初心,坚守使命,坚持“保险姓保”的服务理念,开展扶贫健康保险工作,给低收入农户投保健康保险,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与华夏保险业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国家扶贫攻坚战略,做好保险人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