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菏泽中支十五周年司庆特别晨会

2019-09-11 18: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郝 慧

庆祝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11日讯(通讯员 郝 慧 记者 刘陶然)9月6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喜迎二十三周年司庆,也是新华保险菏泽中支成立十五周年的喜庆日子。上午8时30分,新华保险菏泽中支及所辖四级机构内勤人员齐聚各自职场,举行司庆主题晨会,以简朴而热烈的方式共同庆祝总公司二十三周年司庆华诞和中支15周年华诞。

  晨会特别邀请新华保险菏泽中支老领导、菏泽市行业协会会长袁庆华致辞,首先感谢各位新华同仁的辛苦付出,新华保险菏泽中支这十五年的发展是一段拼搏的历程、更是一段荣耀的历程,希望大家珍惜现在的拥有,继续团结努力、锐意进取,为公司的不断壮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华保险菏泽中支特别制作纪念短片带大家回顾了十五年发展历程,记录了菏泽中支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默默无闻到精彩绽放,实现了一次又一次艰辛跨越、一次又一次华丽转身。短片播放完后,随即进入荣誉表彰环节,对司龄达到10年的老员工颁发“十周年忠诚服务奖杯”以及十周年纪念奖品。

  新华保险菏泽中支总经理王文巨宣读了公司李全总裁“凝心聚力、续写华章”23周年司庆慰问信,并向全体新华人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不仅要庆祝已经取得的成就,还要以此为起点,拿出干劲,在转型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砥砺前行,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在一首温馨愉快的生日歌中,保险协会会长袁庆华、总经理室成员带领大家切开了象征十五年圆满的公司庆生蛋糕,庆祝活动在大家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虎啸龙吟展宏图,盘马弯弓创佳绩。相信,在总分公司的指导下,新华保险菏泽中支将继续发扬迎难而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开创新华保险菏泽中支的华立新篇章。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