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农商银行荣获菏泽市金融行业文明礼仪风采大赛二等奖

2019-10-08 09: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姜连义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二等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8日讯(通讯员 姜连义 记者 刘陶然)9月30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文明菏泽人”为主题文明礼仪风采大赛菏泽农商银行荣获菏泽市金融业文明礼仪风采大赛二等奖。

  赛场上,菏泽农商银行代表队优雅登台,演出现场通过第一环节服务礼仪展示,通过站姿礼仪、坐姿礼仪、行姿礼仪、示意礼仪、握手礼仪、介绍礼仪、名片礼仪等内容进行展示。参赛队员在礼仪表演环节,用自然得体、落落大方的姿态诠释了菏泽农商银行的企业文化,将“牡丹金融,国色天香”愿景,“花满城乡,和泽四方”的使命,“花开你心,芳香怡人”服务理念表现的淋漓尽致。

  在第二环节金融科普情景剧环节,《一张存单》参赛人员根据日常工作的经验,大胆编排,创新表演,演出来一个让所有人都眼前一亮的好剧本。

  第三环节创建文明城市知识问答。我行选手从容选题,胸有成竹,回答如流,充满着自信,取得了满分成绩。精彩展示将现场领导、评委和观众打动,在全市来自金融业的15家代表队队中脱颖而出。

  本次文明礼仪风采大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文明菏泽人”为主题,由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菏泽市地方金融管理监督局、中国人民银行菏泽市中心支行、菏泽银监保分局等单位主办。菏泽农商银行精心组织,自编自导自演,利用业余时间刻苦排练,各部门、支行大力支持,保证了成功参赛,传递了菏泽农商银行为民服务的承诺,体现了菏泽农商银行是菏泽人民自己银行,展示了菏泽农商银行传承匠心、追赶超越、砥砺奋进的良好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