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农商银行都司支行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2019-10-08 09: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姜珩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8日讯(通讯员 姜珩 记者 刘陶然)近日,菏泽农商银行都司支行为提高乡镇金融知识的普及水平,持续落实普惠金融工作,把支行业务网格化营销与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受到了辖区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在“2019年度 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活动开展期间,该支行充分利用营业网点位置的地理优势,在营业厅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营业厅电视机播放“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片,显眼位置设立金融宣传咨询台,准备相关的金融知识宣传手册。该支行的工作人员以发放传单、开办厅堂沙龙讲解等多种方式,在金融标准普及、防范金融诈骗、存款保险条例、人民币的真假辨别等方面积极向广大客户宣传日常金融知识。同时,认真收集各类客户对银行服务、金融产品等方面的需求和建议。都司镇的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并对本次宣传活动给予较高的评价。

  目前为止,据统计,在本次主题活动中该支行出动普惠金融宣传队深入到18个村庄,进村入户宣传,开展厅堂微沙龙近10次,累计发放宣传折页1500余份。通过持续的积极宣传和热情服务,有效的扩大了普惠金融的覆盖程度,赢得了老百姓的信任与依赖。目前,该支行存款规模已超额完成“PK赛”任务,为当地经济的快速发展提供金融保障。

  该支行行长表示,基层网点是普惠金融宣传的前沿阵地,菏泽农商银行都司支行将继续发挥贴近群众的优势,积极开展普惠金融工作,切实满足广大民众的金融服务需求,为树立农商行良好的社会形象贡献全部力量。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