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集中组织收看“十一”庆典

2019-10-08 14: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冯为国

观看庆典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8日讯(通讯员 冯为国 记者 刘陶然)10月1日,为激发员工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郓城农商银行在总行七楼会议室,组织集中观看阅兵式。党委全体成员、基层支行三支人员、党员及部室全体人员参加。

  天安门前礼炮鸣响,在庄重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信念坚定、军纪严明、步伐整齐、飒爽英姿、气势如虹,三军将士尽显军威,充分展示了中国强劲发展实力和有忠诚担当的能力,更凸显出了一个有着五千年历史的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战胜一切困难的力量。

  会场上,与会人员都为阅兵式的雄壮威严与国力的强大而震撼,一阵阵有序的热烈掌声,充满了对祖国繁荣昌盛及伟大的改革成果倍感自豪。阅兵式的观看,成为了一次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涤荡心灵、鼓舞斗志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