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增值平安服务,拉近客户距离

2019-11-08 14: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宵杨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8日讯(通讯员 赵宵杨 记者 刘陶然)10月20日山东平安产险枣庄综合业务部一网上投保客户,因增加险种,需送单验车,平安送单员与客户沟通好时间,便赶忙去与客户见面;见到客户之后,便进行了验车工作,验车完毕,线上缴费,并告知保单查询方式。客户感到十分满意。

  在与客户交谈中,平安送单员发现客户对违章不是很了解,有时候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就违章了,他便主动向客户介绍了好车主APP,客户当即表示愿意下载;在绑定客户车辆后,客户发现真的很好用,随即平安员工又简单介绍了好车主APP开车赚钱、理赔等其他功能,客户很是称赞,表示买保险就是为了买平安,平安保险值得信赖。

  平安产险旗下平安好车主APP,致力于打造开放的综合性车主服务平台。涵盖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致力于成为车主的“用车助手 安全管家”。平安好车主APP的推行,让客户对平安更增加了品牌好感度。好车主APP为客户带来了真正的方便,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好的用车体验。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