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惠民查勘员丁治华贴心服务,荣获客户好评

2019-11-08 14: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宵杨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8日讯(通讯员 赵宵杨 记者 刘陶然)近日,客户刘女士给惠民支公司查勘员丁治华送来一面锦旗,表达对惠民平安在快速理赔和贴心服务的感谢,充分体现了该司“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

  据了解,查勘员丁治华在接到客户刘女士报案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了解案情,通过调查核实,积极为客户提供平安快速理赔服务,理赔速度之快,服务之贴心,获得客户的高度赞扬,为此特制作锦旗,表示感谢。

  “客户至上、服务至优”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我们全体平安人对客户的承诺,是平安精神亲身践行的充分体现。在现在以至将来,惠民平安将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贴心、周到的服务,让客户时刻感受到“平安,就在你身边”!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