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泉马,山东平安产险为爱奔跑

2019-11-08 14: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宵杨

马拉松现场

马拉松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8日讯(通讯员 赵宵杨 记者 刘陶然)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1月2日上午7点30分,2019泉城(济南)马拉松赛在风光秀丽的大明湖畔鸣枪开跑。山东平安产险以“相约泉马,为爱奔跑”为主题,征战泉马。本次活动橙色跑团积极参与,在比赛中,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展示了山东平安产险员工的激情与风采,成为本次泉马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军凯率先垂范带领平安跑团征战泉马、橙色跑团在万人涌动的赛道上朝着同一目标顽强拼搏。活动结束后,大家还通过好车主益行关爱公益平台将“泉马”跑步里程兑换爱心,助力扶贫捐赠项目落地。

  本次活动,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全员健身运动。

  未来,山东平安产险将在总部“三村工程”号召下,积极践行公益事业,开展更多的线上公益项目,回报祖国,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