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菏泽分行助力菏泽民生事业发展

2019-11-29 17: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田建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29日讯(通讯员 田建龙 记者 刘陶然)记者从兴业银行菏泽分行获悉,日前,该行成功投放一笔5000万元菏泽市冬季清洁取暖项目融资,助力菏泽国家冬季清洁取暖试点示范城市改造工程。

  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的战略部署,既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菏泽市成功入围国家冬季清洁取暖试点示范城市,改造任务重,时间紧,迫切需要推进清洁取暖,关系到广大群众温暖过冬的大事,是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农村生活方式革命的重要内容。

  据了解,为确保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兴业银行菏泽分行积极对接当地相关部门及承接企业,了解项目运作模式及企业资金需求,介绍兴业银行的信贷政策,并及时安排尽职调查,高效完成业务上报,积极争取上级行的支持,创新性采用“订单融资”模式,最终该笔业务获得批复5000万元,将对菏泽市冬季清洁取暖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开业以来,兴业银行菏泽分行扎根菏泽,充分发挥集团化综合金融优势,尤其是绿色金融龙头优势,以“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实体经济”为定位,着力改善中小微企业融资环境,推动当地经济与金融互动发展,助力菏泽经济社会发展转型,促进产业结构升级和经济可持续发展,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兴业银行菏泽分行负责人表示,支持菏泽市冬季清洁取暖项目建设是兴业银行菏泽分行助力菏泽民生事业的一个缩影,该行将继续加强对菏泽当地民生事业的信贷支持,与菏泽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