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菏泽分行助力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发展

2019-11-29 17: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田建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29日讯(通讯员 田建龙 记者 刘陶然)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移动支付便民服务工作要求,深入推动银行业移动支付在便民支付领域的广泛应用,兴业银行菏泽分行紧紧围绕推进移动支付普惠金融金融总体工作部署,全力推进全市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助推移动支付在便民、惠民方面发挥积极作用,金融服务民生水平得到有效提高,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已初见成效。截止目前累计为菏泽烟草商户布放POS机 86台,移动支付商户入网1035户,提供扫码设备946台。

  据了解,该行连续召开推进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动员会和座谈会,制定推进计划,明确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推进措施,确保移动支付便民工程顺利开展。通过不断加大金融自助服务设施升级改造力度,进一步创新产品、完善功能;新增和改造符合银联标准的银行卡设备,方便群众出行和消费,为大家提供便捷的支付服务环境;通过大力推广移动支付“云闪付”,为客户积极推广“云闪付APP”手机客户端,并积极拓展“云闪付APP”商户,方便全市居民消费和缴费;积极响应移动支付便民出行,在公交领域、出租车、公共自行车等推广使用二维码支付、手机闪付等快捷支付功能。开展“一分钱坐公交”、“移动支付绿色出行”等活动,提高出行体验度;积极推荐移动支付在农村地区应用,与菏泽市烟草专卖局形成战略合作意向,深入各县区主动推进扫码设备,开拓县区烟草移动支付市场,提升农业、农村、农民移动支付服务渗透率,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