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菏泽分行立足精细化管理筑牢安全银行网络防火墙

2019-11-29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田建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29日讯(通讯员 田建龙 记者 刘陶然)为进一步规范网络安全管理,提升管理水平,确保网络安全稳定,兴业银行菏泽分行多措并举,成立网络安全领导小组,建立健全网络安全管理方案,努力推进网络安全科学化和精细化管理上新的台阶。

  该行分管行领导带头履行网络安全管理职责,坚持“信息安全居首位,保密责任重泰山”,在工作部署中首先保障网络信息安全,多次深入机房、公共办公区域调研网络安全管理,就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提出目标、做出部署,与员工积极互动,听取意见,提出要求,增强了全体职工干部抓网络安全工作的力度。

  开业以来,该行着力加强办公区域终端安全管理基础设施建设,严格贯彻落实网络安全部署战略,对办公网络计算机进行了严格管理控制,在所有终端安装安全管理软件,通过网络准入控制限制非法终端接入内部网络,控制外设、网络、邮件等渠道防止信息泄露。同时,依据国家最新出台的《网络安全法》有关规定,并结合单位实际,建立实施细则,全方位确保网络安全及客户信息安全。通过加强防控,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金融监管部门的规范性要求,有效加强了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确保个人金融信息安全,防止信息泄露和滥用。

  兴业银行菏泽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步工作中,将继续定期组织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将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纳入日常工作考核范围,与其他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检查、一起考核,确保兴业银行菏泽分行网络安全管理更加精细高效。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