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菏泽中支快速赔付15万元理赔款

2019-11-30 09: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美美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30日讯(通讯员 王美美 记者 刘陶然)近日,阳光人寿菏泽中支快速完成一例重疾险理赔案,仅用2天时间客户便收到理赔款,公司高效的理赔速度也赢得了客户的连连称赞。

  家住菏泽市定陶区的赵女士,于2016年8月投保《阳光人寿孝顺保恶性肿瘤保险》,保额5万;2017年2月份再次追加一份《阳光人寿孝顺保恶性肿瘤保险》,保额10万元。今年9月份,赵女士在单位组织体检时发现盆腔包块,去医院检查医生称倾向于肿瘤性病变。赵女士进行住院治疗,经过手术切除子宫后病理显示为宫颈癌,且医生告知后期还需要化疗治疗,所需费用巨大,这对赵女士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赵女士想起自己购买过大病保险,赶紧联系了阳光的代理人,在代理人的指导下,拨打阳光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95510进行报案。

  11月11日,客户正式向公司递交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范围,仅用2天的时间就向客户支付了15万元理赔款。阳光保险以高效的理赔和优质的服务为客户送去关怀和温暖。

  我们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到来,但我们可以为自己为家人提前规划,配置足够的保险保障。赵女士正是有了这两份保单,解决了后期治疗中经济方面的后顾之忧。阳光人寿菏泽中支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承“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的服务格言,为更多的人送去温暖。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