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荣获“责任耀齐鲁”2019年山东社会责任最具创新力企业

2020-01-13 08: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宵杨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13日讯(通讯员 赵宵杨 记者 刘陶然)2020年1月4日下午,在2020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年度盛典上,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荣获“责任耀齐鲁”2019年山东社会责任最具创新力企业的荣誉称号,这是对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的认可和嘉奖,也是对平安在未来更加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激励。

  一直以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产险积极响应山东省政府的号召,主动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捐助项目。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在兼顾社会效益和企业效益的前提下实现企业的持续发展。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发动每一位员工参与到社会公益,培养积极向上的公司氛围。

  希望在这个表彰的激励下,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继续进步,创新服务,助力山东社会经济发展腾飞。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