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南城街道畅通出行路,温暖百姓心

2020-01-17 08: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喜全 董凤凤

工作人员拆除现场

工作人员清除废旧线杆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17日讯(通讯员 王喜全 董凤凤 记者 刘陶然)近期,南城街道办事处开展“居民出行畅通”行动,组织人员对辖区内主次干道进行巡查,将占压道路的废旧线杆、僵尸车、乱搭乱建违章建筑等影响居民出行的障碍物集中拆除。

  1月15日,工作人员巡查到长江路与牡丹路交叉路口的人行道时,发现一根废旧线杆占压盲道,施工方在施工时没有及时清除,而是选择拐弯绕开线杆,给行人尤其是盲人的出行造成极大不便。南城街道办事处迅速组织人员对其进行拆除,畅通了人行道,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自行动开展以来,南城街道办事处共清除废旧线杆30个、僵尸车13辆、违法乱搭乱建11处、非法构筑物斜坡60余处,既方便了居民出行,又改变了城市面貌,为寒冬增添了一份温暖。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