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农商银行:农金员抗击疫情在行动

2020-02-14 16:41:00 来源:  作者: 鹿谁富

古营集支行农金员为营业场所消毒

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为客户办理业务

农金员专柜分批报账

微信“学知识、赢红包”微信答题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2月14日讯(通讯员 鹿谁富 记者 刘陶然)自疫情发生以来,曹县农商银行农金员为贯彻省联社及总行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社会责任和担当,充分发挥“人熟、地熟”优势,在做好防疫期间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积极普及防疫知识,稳定群众情绪。

  一是强化认识,做好自身防护。该行为进一步加强农金员疫情防控和满足群众金融需求,对农金员发放消毒液和口罩,要求辖内农金员认真做好总行的“三件事、十五字”工作:口罩时时戴、进门测体温、定时三消毒。

  二是加强宣传,防疫、普惠金融两不误。为让农金员和辖内群众了解更多疫情防控和金融知识,该行制作防控手册和产品宣传手册,通过微信群、朋友圈、村委喇叭等线上、线下媒体加大宣传。并通过公众号“学知识、赢红包”形式,提高农金员和群众对防疫工作和我行金融产品的认识。

  三是预约办理,开通绿色通道。针对特殊业务和急需办理业务,该行及时开通线上预约办理通道。同时,该行设立农金员专柜,分批通知农金员到支行进行报账,减少群众接触风险,避免交叉感染。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