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程免费学?话费充值立减20元?一分抽奖100%中奖?——战“疫”当前,中行手机银行伴您同行!

2020-02-14 16:51:00 来源:  作者:

  春节假期虽然已经结束,然而我们的心依旧牵挂疫区疫情,中国银行与全国人民一起守望相助、众志成城,以金融力量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正值防疫非常时期,建议您尽可能减少外出。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足不出户,放心享服务,与您共同助力防疫!

  一、中国银行携手立思辰·豆神大语文推出 “精品好课”免费学活动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席卷我国,严峻的防控形势使得许多地区不得不延期开学,为保证孩子们的学习状态与学习效果,中国银行携手国内领先语文教育品牌立思辰?豆神大语文推出“精品好课”免费学活动。疫情期间,诸葛学堂统编版语文同步学课程,以及大语文精品课程免费向全国用户开放,孩子在家连上网络即可观看。

  免费课程范围:

  1、诸葛学堂统编版语文同步学

  2、大语文精品录播课

  为什么选诸葛学堂?

  诸葛学堂是立思辰·豆神大语文旗下中小学在线学习平台,由大语文课程体系开创者窦昕老师及团队创办,团队专注中小学语文学科教学11年。诸葛学堂核心教学教研老师均毕业于北大、北师大等知名高等院校。全网超过1000万中小学生都在学,每年发行的中小学语文图书超100万册。

  诸葛学堂统编版同步学课程对孩子有什么帮助?

  老师会带领学生对统编版语文课本中的每一篇课文进行一一精读,以更具趣味性的授课方式,保证孩子在预习自学阶段,就能准确掌握内容。

  在原课文基础上,融入大语文“知人论世”的教学方法,穿插讲解作者的生平经历、写作背景等等,充分预习后能够更好让孩子学习课文。

  授课教师一览:

  大语文课程对孩子有什么帮助?

  1.培养孩子对语文学习兴趣

  大语文课程采取古代文学、外国文学、新派写作三条主线为一体的教学模式,从历史故事、时代背景入手,讲解人物简介生平,课堂活泼有趣,有利于激发孩子学习语文的兴趣。

  2.增强孩子语文素养

  大语文是素质教育,通过大语文的学习,孩子们具备了横跨古今中外的大视野,语言、理解、审美、文学鉴赏等能力都会有大幅度提升。

  3.拓展孩子课外阅读

  通过大语文老师的讲解,让孩子对古今中外名著产生兴趣,上完大语文的课后,学生自己主动要求买书读,阅读量不知不觉间提高。

  好老师,好课程,马上学习起来吧~

  如何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渠道观看?

  Step1: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刻下载中行手机银行app

  ↓↓↓

  Step2:注册手机银行

  Step3:登录手机银行,找到“中银直播间—《诸葛学堂》”

  Step4:在观看直播时可选择屏投,将直播内容投在电视或电脑屏幕上,让孩子能更清晰的观看课程内容。

  Step5:观看

  注:本次活动所涉及相关课程产品、后续教学及服务质量、客户投诉处理、活动内容细节等均由中文未来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负责及进行解释说明。

  二、中行手机银行话费充值满50元随机立减,最低立减5元!最高20元!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3月

  活动攻略:打开中国银行手机银行首页,进入【生活】频道,点击“话费充值”或“充话费”模块,输入手机号,选择想要充值的话费金额,选择银行卡付款即可。话费充值成功后,可在交易结果页面,了解立减金额,最低立减5元!最高20元!

  ↓↓↓

  活动细则

  活动期间每手机银行用户每月均能参加一次活动,活动仅支持借记卡。

  三、拆快递拿好礼——支付1分钱抽奖,100%中奖!

  久未相见,甚是想念!

  中行给你送“快递”来啦!

  活动时间:2020年2月1日至2月29日

  活动内容:山东地区手机银行用户(含青岛)支付一分钱即可领取一份专属“快递”,100%中奖!

  活动攻略:打开中国银行手机银行首页,进入【生活】频道,点击“一分抽奖”模块,支付一分钱后即可拆取。

  活动奖品

  一等奖:SK-II神仙水或倍轻松按摩仪

  二等奖:Bilibili视频会员/爱奇艺会员/网易云黑胶会员/优酷黄金会员(年卡四选一)

  三等奖:Pop Mart盲盒(随机发货)

  四等奖:2元话费

  活动细则

  1.用户支付0.01元即可参加活动,支付金额不予退回;

  2.活动期间每手机银行只能参加一次活动,如意外取消支付、支付失败,可等待20分钟后重新支付;

  3.奖品中的SKII神仙水为230ml规格,pop mart盲盒随机发货,不可选择款式。获得一、二等奖的用户请保持通话畅通,以便工作人员及时联系并发放奖品,或主动拨打400-157-0096领取奖品;获得三等奖的用户请填写收货信息,奖品将会于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

  4.话费奖品将于中奖后24小时之内充值至银行预留手机号中;

  5.本次活动客服电话:400-157-0096;

  如果您尚未开通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又想安享中行线上金融服务怎么办?只要扫码下载中行手机银行客户端,点击登录页面右上角“自助注册”,按提示填写注册信息,目前支持中行、工行、建行、 农行、邮储银行持卡客户注册,自助开通后,即可畅游中行各类金融和生活服务,参与更多各类热门活动!
↓↓↓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
7*24小时贴心服务
与您一起
抗击疫情,守护平安
战“疫”当前,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