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农商行大田集支行疫情期间信贷支持创业力度不减

2020-03-03 17: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朱国朝

  

办公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3日讯(通讯员 朱国朝 记者 刘陶然)成武县大田集镇商户郭庆国边算着今天的流水,边说“我的生意能做到今天,还要感谢农商行的支持”。郭庆国是返乡创业农民工,经营一家农资商店,主营农药化肥等,随着天气转暖,化肥等农资需求量大增,郭庆国面临流动资金紧张的困难。他顺利在成武农商银行取得贷款15万元,并获得政府贴息支持,解决了资金难题。

  年初以来,成武农商银行大田集支行根据总行安排,积极响应当地政府积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大力推广“创业贷”,简化贷款流程,提高贷款办理效率,以支持行动支持群众创业。一是线上推介。该支行组织每位员工都通过系统生成个人名片二维码,并广泛转发,引导客户通过网络申请贷款,推荐办理“信e贷”等线上信贷产品,减少出行。二是线下调查。该支行信贷人员深入抗疫前线,在确保工作人员及客户安全的情况下,对通过电话申请贷款的客户经营场所进行现场调查,确保信贷资金及时到位。三是简化程序。该行和省农担公司紧密配合,开通“鲁担惠农贷”绿色通道,对粮食种植、畜牧养殖等业务实行特事特办、快报快批,所有新增贷款采取农商行先行审批、省农担公司审批保后核查的方式,全部实行银行直报,并落实保费减半和财政贴息增加一个百分点等利民便民举措,为农业农村春耕备耕提供有力支持。   

  年初以来,成武农商银行大田集支行累计受理创业贷款36笔,570万元,其中以发放23笔,金额345万元,受理“鲁担惠农贷”12笔,金额1045万元,其中已发放1笔,金额50万元。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