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魁一行到定陶区推进生物医药产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0-03-04 18: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克阳

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魁、副局长赵恒、党组成员周建家等一行到定陶区推进生物医药产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现场指导工作

现场听取情况汇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4日讯(通讯员 李克阳 记者 刘陶然)3月3日,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魁、副局长赵恒、党组成员周建家等一行到定陶区推进生物医药产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定陶区副区长杨艳玲等陪同活动。

  张魁一行先后到山东五洲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山东斯瑞药业有限公司、山东和诺倍康药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现场查看斯瑞药业的丙酸氟替卡松项目和诺倍康药业的硫糖铝混选凝胶项目开工建设情况,对五洲医疗器械申请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服等防疫用品的申报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定陶区生物医药产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困难,就项目建设进度、人才培养、质量体系建立、行政许可申报及企业发展思路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张魁对定陶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推动生物医药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抓好生物医药产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确保企业运营生产稳定;抢抓当前特殊时期,加快对医用防护用品等医疗器械的研发和生产,积极与省市局沟通,加快医疗器械产品审批进度,助推菏泽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