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农商银行千万贷款助力妇女创业

2020-03-11 14: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朱国朝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11日讯(通讯员 朱国朝 记者 刘陶然)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这天个体户郭丹丹收到了一份沉甸甸的礼物,她顺利从成武农商银行康集支行办理巾帼创业贷款10万元,用于经营餐饮小吃店。她高兴的说,“有了这10万元,我的小吃店就能顺利开业了,感谢农商行。”

  据了解,为推进全面复工复产,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成武农商银行针对创业女性推出“巾帼创业贷”,凡在3月6日至3月8日期间在该行新办理贷款的创业女性均可享有免抵押、免担保和利率优惠政策,最高贷款额度可达10万元。该项贷款重点面向成武县区域内女性创业者,支持种植养殖业、家庭作坊、个体经营、创办企业等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经营活动。活动期间,成武农商银行累计发放“巾帼创业贷”113笔,金额1036万元,为妇女创业者撑起一片蓝天。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