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菏泽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0-03-13 09: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田建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13日讯(通讯员 田建龙 记者 刘陶然)在2020年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到来之际,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消费者权益保护及教育服务工作,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兴业银行菏泽分行积极落实监管部门要求,将消费者权益保护与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有序开展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据了解,为重视客户安全,持续优化服务流程,兴业银行菏泽分行发布电子金融服务指南,积极引导客户使用电子银行,在尽量避免外出的情况下更好地享受金融服务。持续为个人客户提供全领域在线服务,涵盖自助理财、自助查询、在线办理信用卡、等全运营服务流程,足不出户,便捷安心。

  同时,该行对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开辟审查审批绿色通道,坚决贯彻落实总分行最新信贷政策及扶持措施,大力支持疫情防控相关企业资金需求,保障企业平稳运营,同时积极向监管部门报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信贷产品并全员转发宣传推广。业务办理中为企业客户简化服务手续,实现疫情期间投保全流程零接触,确保业务高效贴心。

  另外,该行注重营业场所消毒防疫,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体温检测并进行口罩佩戴提醒,在提供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温馨宣传服务的同时,全力保障客户身体健康。

  宣传周期间,该行利用电子屏、微信公众号、抖音防诈骗小视频等线上线下宣传工具积极宣传3.15防金融诈骗攻略,在营业厅设置宣传咨询台,接受市民关于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咨询,同时在外出营销时,积极为客户及社区居民宣传金融知识,开展宣传教育。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