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让“复工贷”复活实体经济

2020-03-19 08: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吕善仓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19日讯(通讯员 吕善仓 记者 刘陶然)疫情防控期间,为全力帮助辖内企业复工复产,郓城农商银行积极发挥金融金融稳定者作用,对接县棉纺织协会、酒类包装协会等协会组织,对辖内企业进行逐户实地调研,并推出“疫情复工贷”,高效、精准的解决企业复工中的资金难题。

  郓城县泰和纺织有限公司是辖内棉纺织行业的龙头企业,2019年因设备更新改造,投入资金2000余万元,占压大量流动资金,加上2020年年初受疫情影响,企业应收账款回款较慢,在年后复工、复产的过程中,急需补充流动资金购进原材料。

  郓城农商银行在得知企业需求后,第一时间上门营销,并根据企业经营情况,特事特办,专人专办,仅用三天时间就为企业授信流动资金贷款858万,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截至目前,郓城农商银行通过电话或实地走访,共对接辖内企业400余家,成功发放复工贷40余笔,金额1800余万元,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中,有效发挥了地方金融主力军的作用!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