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菏泽东明支行全力扶持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2020-03-26 14: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婧尧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26日讯(通讯员 张婧尧 记者 刘陶然)为切实打好本次新型冠状肺炎的攻坚战,贯彻落实各级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工行东明支行全力以赴发扬专业特长 ,抓好自身疫情防控同时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支持,与小微企业风雨同舟并肩作战,全力扶持其复工复产。

  积极响应,主动对接小微企业了解运营现状。自疫情发生以来,东明支行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对小微企业带来的经济影响,主动联系多家小微企业,了解目前的资金压力和融资困局,并详细向其介绍金融扶持政策,提供贷款支持。目前,该行已初步接触20余家小微企业,根据不同企业的经营情况和贷款需求,并结合不同贷款产品的特点,定制对应的贷款计划,缓解小微企业的经营压力,推动我县疫情后经济的全面复苏。

  通力协作,开通快速贷款通道全力支持复产复工。因受疫情影响,东明县多家小微企业岌岌可危,解决资金问题刻不容缓。该行了解企业详情后,积极帮扶遇困小微企业,利用经营快贷费率低,无抵押担保,手续简便随借随还的特点,为小微企业开通一条快速申贷通道,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截至本月23日,该行已向小微企业发放贷款4000余万,全面支持受疫情影响小微企业的复工复产,力保企业“满血复活”。

  持续关注,加强贷后管理防范小微企业贷后风险。该行不断完善贷后管理制度,持续关注企业贷后的经营发展情况,在满足客户经营需求的条件下,弹性调整授信额度,并做好后续的电话回访,现场尽职调查工作,减少贷后风险的发生。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