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菏泽市分行与中交(东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成功签署合作协议

2020-04-09 23:24:00 来源:  作者: 陈闯 刘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9日讯(通讯员 陈闯 记者 刘陶然)4月9日,G106京广线东明黄河公路大桥改扩建工程PPP项目融资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菏泽市分行举行,菏泽市金融办、上海振华重工投资集团、中交(东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东明黄河公路大桥管理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菏泽市分行相关领导出席此次签约仪式,会议由菏泽市金融办主任邵新宇主持。

  上海振华重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冯守志介绍了东明黄河大桥PPP项目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坚决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优质高效地完成投资建设工作,持续加强与邮储银行菏泽市分行务实合作,加强资金使用,发挥资金价值,推进多元受益,全力打造项目融资、投资、建设、运营的新典范。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菏泽市分行行长李长立简要介绍了邮储银行菏泽市分行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邮储银行菏泽市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发展为主题,以服务为抓手,特别是近年来分行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始终坚守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本源,充分发挥自身资金优势,积极参与菏泽市棚户区改造、高速公路、黄河大桥、风力发电等项目,对地方经济的输血力度不断加大,累计获总行省行批复项目贷款额度达84.6亿元,助推产业结构转型,有力的支持了当地经济发展。

  同时,他表示,此次签约项目落地离不开菏泽市、东明县两级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市金融办、人民银行、银保监局的指导和帮助,今后将加强与中交(东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的合作,提供多层次、全方位一揽子金融服务。

  仪式上,东明县黄河公路大桥管理处也作了发言。

  据了解,该项目为邮储银行菏泽市分行与中交(东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合作的首个大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19.88亿元。项目投入运营后将大大改善山东、河南两省南北通行条件,对促进形成山东、河南两省公路网规划格局具有重要意义,对促进鲁豫两省间经济社会交流和人民群众便捷出行将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