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单县支行率先与不动产中心实现直联

2020-04-23 17: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晓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晓波 记者 刘陶然)为进一步推动个贷业务发展,提高工作效率和客户满意度,工行单县支行经前期不懈努力,于2020年4月15日与单县不动产中心实现直联,今后客户可在支行直接办理合同及抵押预告,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省了客户时间,直联以来,该行1天时间内办理业务28笔,金额1172万元。该行是当地首家与不动产中心实现直联的银行,在全市工行系统也是首家。

  该项工作的公关活动去年就已展开,该行多次向政府部门汇报,从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入手,说明将受理窗口前移至银行网点,实现不动产抵押登记与金融服务直联的意义,得到政府领导首肯。同时,邀请不动产中心负责人和业务人员来行参观指导,工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热情的服务态度和过硬的业务素质受到一致好评,使合作意向最终达成。

  与不动产中心实现直联,改变了“银行—不动产登记机构—银行”的传统模式,简化为由银行“一站式”服务,改变了让客户在银行和登记部门之间来回奔波的局面,压缩了办理预抵押的时间,也减少了风险,有利于按揭贷款更加安全快速投放。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