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鄄城县支行召开黄河滩区脱贫迁建项目推进会

2020-04-24 19: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冰清

农发行鄄城县支行召开黄河滩区脱贫迁建项目推进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24日讯(通讯员 高冰清 记者 刘陶然)为进一步加快黄河滩区项目贷款推进速度,尽早改善居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彰显农发行政策性银行职能。近日,农发行鄄城县支行组织召开银企对接会,农发行鄄城支行和鄄城县乡村振兴投资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农发行鄄城县支行分管信贷负责人结合滩区迁建项目就目前贷款审批进度及下一步落实贷前条件和资金支付所需资料与企业进行充分沟通,并对企业在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答,乡村振兴公司也对各级农发行在黄河滩区迁建项目上加班几点、主动上门对接等优质服务表示感谢,虽然当前正值新冠肺炎蔓延的特殊时期,但银企双方共同合作,全力服务脱贫攻坚及支持黄河流域生态和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该行将以滩区迁建项目为契机,强化银企合作,进一步加大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支持力度,争取更多政策性信贷资金,助力鄄城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融合,为鄄城县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