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牡丹区南城街道: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备战学生返校复学

2020-05-11 14: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1日讯(通讯员 刘珊 记者 刘陶然)近日,菏泽市牡丹区南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董冬根一行,先后到牡丹区第一小学、南关小学、花都小学、牡丹区第二小学南苑分校、侯店小学、张楼小学,对学生返校复学前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南城街道办事处副科级干部吕明华、南城教委主任吕宪君陪同检查。

仔细查看了学生在校门口进出校园的间隔标识

检查现场

  董冬根仔细查看了学生在校门口进出校园的间隔标识、体温检测方法,询问校领导关于学生复学复课的模拟演练、防控物资准备情况以及有哪些需要街道协助解决的问题。此外,董冬根一行实地查看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控物资的储备,安排学校配置黄色垃圾箱安放在显眼位置,将废弃口罩集中收集,送到社区卫生室进行处置。

  董冬根强调,下一步要根据上级复学返校的部署,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压实责任,细化方案,严格做好校园防疫安全、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