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单县支行积极开展消保平台宣传推广活动

2020-05-13 14: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广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3日讯(通讯员 赵广宇 记者 刘陶然)为充分保障消费者权益,畅通消费者投诉渠道,构建和谐、绿色的金融消费环境,农发行单县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精心部署,扎实做好消保平台宣传推广工作。2月20日至4月30日,以“鲁众小保 山东银行业消保平台”公众号线上受理银行消费者投诉为宣传主题,全方位通过线上线下各个渠道开展对消保平台宣传推广。

  为提高客户服务水平,维护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加强行内员工知识普及,农发行单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认真学习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了解新消法赋予消费者的基本权利,掌握金融服务基本知识、投诉维权须知以及常见产品和服务风险为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此次活动中,农发行单县支行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农发行单县支行全体员工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完成关注,并将公众号推送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同学客户,提高了社会公众对消保平台的认知度,引导其主动利用消保平台依法理性维权。将附有平台微信公众号的公告张贴在大厅显眼位置,安排专人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详细讲解。同时,编制“畅通维权渠道,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稳定行业发展秩序,提高金融服务水平”等宣传标语,每天在营业大厅内外电子显示屏上持续滚动播放,吸引公众的关注。

  本阶段宣传活动取得良好的宣传普及效果,该行将持续做好宣传普及工作,认真总结活动经验与做法,有序推广金融知识,改善金融服务,促进银行业务健康发展,不断提高消保工作水平,进一步强化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着力提高金融消费者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