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单县支行组织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

2020-05-13 15: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梁勋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3日讯(通讯员 梁勋 记者 刘陶然)为进一步规范员工行为管理,切实增强风险防控前瞻性,不断提高内控综合治理水平,扎实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深入开展,近期,农发行单县支行精心组织,认真开展了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

  5月8日上午,农发行单县支行组织召开单县支行员工行为排查动员会,党支部书记、行长张传周带领全行员工集体学习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员工行为管理办法》,支部委员、纪检组长李延忠同志组织全行员工集体学习了《关于开展全面风险管理排查的通知》,着力强调此次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全行员工结合自身日常工作,认真查找是否存在异常行为。

  本次排查的重点意在摸清全行员工是否存在违规担保、违规借款等职务犯罪问题,坚决遏制违规担保、违规借款行为发生,彻底杜绝因违规担保、违规借款引发的涉诉纠纷和案件。全体员工对排查结果作出承诺,保证排查真实性,对排查不存在问题的,承诺本人从未且不会参与违规担保、违规借款等异常行为。

  通过此次排查,进一步强化了员工异常行为管理,全面提升了员工合规意识和法律观念,为农发行单县支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合规基础。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