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单县支行:强化金融服务水平 提升电子支付替代率

2020-05-13 15: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保松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3日讯(通讯员 孙保松 记者 刘陶然)疫情发生以来,农发行单县支行高度重视电子支付业务替代率指标的重要性,切实将电子渠道支付业务作为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为助力战“疫”奏响了新号角。

  农发行单县支行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节省精力和人力,提高工作效率,工作人员多次到网银业务需求企业进行上门服务。截至目前,网银客户已达17户,较年初增加7户,预约客户2家。

  在坚持每周市分行集中业务学习的同时,农发行单县支行安排专人搜集整理上级行下发的网银工作相关制度办法,充分利用“班前一刻钟”和“班后十分钟”时间进行集中理论“充电”和实践训练,努力做到“人人懂产品,人人会营销”。

  为向客户深入推广网银业务,扩大农发行网银知晓率,农发行单县支行在营业大厅大堂经理处摆放了网银宣传彩页和易拉得展架;坚持每天安排业务精炼的骨干人员,对到访客户详细介绍、讲解农发行网银操作流程;工作人员通过朋友圈、微博等定期转发、更新网银知识,以不断强化宣传效果,丰富和扩大网银客户群体。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