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单县支行:青春岁“阅”正当时

2020-05-13 15: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梁勋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3日讯(通讯员 梁勋 记者 刘陶然)为引导广大青年员工享受阅读乐趣,寻找阅读之美,养成“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不断提升思想觉悟,不断更新专业知识,不断提高文化水平,农发行单县支行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结合五四青年文化月活动,组织全体青年员工开展了“每人读一本好书”活动,以进一步增强该行青年员工的学习能力、执行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开阔青年视野,拓宽青年思路,丰富青年内涵,积蓄青年底蕴,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队作用,争创一流业绩。

  活动要求所读书籍必须健康、正能量,全体青年员工本月读完“一本好书”后,月底写一份所读书籍的心得体会报至县支行工会,县支行工会根据心得体会的撰写情况评选一名“读书之星”,并适时组织召开读书心得交流会,对表现优异突出者,县支行工会将会给予一定的物质或精神奖励。读书活动的开展在全行营造了“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和良好学风。

  下一步,农发行单县支行将以此次青年文化月活动为契机,持续关注青年员工成长环境和思想动态,不断加强对青年员工综合素质的培养和青年人才队伍的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服务乡村振兴的农发行生力军,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