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鄄城县支行召开脱贫攻坚“再走访、再排查、再整改”工作落实会议

2020-05-13 15: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董信涛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3日讯(通讯员 董信涛 记者 刘陶然)5月12日,农发行鄄城县支行召开脱贫攻坚“再走访、再排查、再整改”工作落实会议,现场听取了部分帮扶责任人的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帮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农发行鄄城县支行支部书记、行长葛宇慧对前期帮扶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指出:全体帮扶责任人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以鄄城县“再走访、再排查、再整改”活动为契机,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开展相关工作;要对照方案,查漏补缺。所有帮扶责任人要深入群众家中,逐一排查,自查自改,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完善档案资料,全面整改到位;要落实好“我为贫困户办实事”活动。各帮扶责任人要切实把贫困户当亲人、当家人,真心实意为其办实事,不断提升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