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菏泽市分公司参加 “警保格联动”交通安全劝导站揭牌仪式

2020-05-22 17:12:48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民

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22日讯(记者 吴宝杰 通讯员 李民)为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牡丹区交警大队与乡镇网格劝导员、人保财险菏泽市分公司深化合作,创建“警保格联动”道路交通站,近日,牡丹区政法委举办李村镇“警保格联动”劝导站揭牌仪式。菏泽市政法委副书记李冰,菏泽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李合力、人保财险菏泽市分公司总经理宋红亚,牡丹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广振,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琨等同志出席仪式。

  交警支队支队长李合力对李村镇“警保格”合作劝导站进行了简要介绍,指出了在农村开展“警保格”对巩固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

  人保财险菏泽市分公司总经理宋红亚表示“警保格联动”交通安全劝导站的投入使用,将架起农村交通安全管理的桥梁,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轻微事故快处快赔和保险服务进一步延伸到农村。人保财险将以“警保格联动”合作推进农村“两站两员”建设为契机,不断创新“警保格联动”合作服务模式,充分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发挥保险服务职能作用,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全力支持配合好警保格劝导站的工作开展,不断夯实全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的道路交通安全网格化综合治理格局,全力稳定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菏泽市政法委副书记李冰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警保格联动”工作的重要意义,逐步推进“警保格联动”融合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并对牡丹区委政法委、牡丹区交警大队、人保财险菏泽市分公司联合打造的“警保格合作”劝导站表示肯定,同时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农村道路交通参与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积极创建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