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农商银行举办消防安全演练

2020-05-22 18:10:46 来源:  作者: 朱国朝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2日讯(通讯员 朱国朝 记者 刘陶然)在成武农商银行消防演练现场,随着该行员工迅速反应、正确处置,一场火灾被消灭在萌芽状态。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成武农商银行于5月21日组织举办消防安全班暨消防安全演练,各支行运营主管及部分总行机关部分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消防安全演练现场

  为提高培训效果,此次培训邀请县消防队资深教官采取课堂授课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结合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分析起火原因、事故调查和处理,详细讲解了火灾种类、灭火方法及各种灭火器材的适用范围、注意事项。为提高参训员工的实际操作水平,课堂培训结束后,该行组织了进行了灭火器的实际操作演练。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一致表示会后,将组织所在支行员工进行消防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消防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全行的稳健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