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定陶区支行:以高效真诚服务 铸客户信任锦旗

2020-06-04 16:25:4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海彦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4日讯(通讯员 李海彦 记者 刘陶然)近日,客户程春雷为感谢邮储银行定陶区支行信贷客户经理杨国丽送来了一面印有“大展宏图感党恩、创业贷款惠民心”金色大字的锦旗。

送锦旗

  据了解,客户程春雷在定陶经营废铁收购销售20多年,近期因客户有意购买鲁花集团淘汰的锅炉,由于资金一时不足一直未能购买,客户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找到该行客户经理杨国丽,经与客户沟通,杨国丽发现客户满足该行再就业贷款要求,由于客户比较着急用钱,杨国丽积极协助客户与再就业审批中心沟通,实现了当天送资料,当天审批完毕的高效绿色通道,审批完毕后更是加班加点上报资料,各部门通力合作,真诚服务,用最短的时间成功放款15万元,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

  邮储银行定陶区支行一直致力于为公职人员、小微企业、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农户等客户群体提供快捷、方便、灵活、专业的普惠金融服务,为客户提供差异化、个性化的金融需求,有效满足客户的资金需求。今后邮储银行定陶区支行将以更加便捷、高效的方式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树立邮储银行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