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鄄城县支行团支部开展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调查采访活动

2020-06-05 15:23: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冰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5日讯(通讯员 高冰清 记者 刘陶然)为充分了解当代青年人对黄河精神的理解和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看法,更好的发挥政策性银行在服务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近日,农发行鄄城县支行团支部以农发行菏泽市分行组织的黄河岸边垃圾清理活动为契机,开展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调查采访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农发行鄄城县支行团支部书记对多名志愿者进行采访,“黄河流域是我国重要的生态屏障和重要的经济地带,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区域,保护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安全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当代青年人应该以传承黄河精神、建设幸福母亲河为己任,树立家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志愿者们各抒己见,表达了自己对黄河精神和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的不同见解。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青年一代更加了解黄河精神、重视黄河文化,尤其是作为农发行的青年员工,更应充分认识到金融服务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