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

2020-06-29 20:35:4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吴宝杰 彭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宝杰 通讯员 彭建 单县报道

  6月29日下午,单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时维贵主持,各基层所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扶贫包保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单县县委书记穆杰的重要讲话。时维贵在会上提出要求: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排查各自包保户情况,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认真分析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加强督促检查,由分管局长分别带队,对本系统包保人员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对严重问题予以问责;落实帮扶政策,重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做好基础性工作,提高困难群众对上级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并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做好政策解读。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