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警合作”新模式浦发银行菏泽分行可提供电动自行车登记服务

2020-06-30 11:09:4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周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周冰 菏泽报道

  为充好地向市民提供便利服务,近日,浦发银行菏泽分行与菏泽市交警部门开展“银警合作”,共同打造电动自行车登记服务新模式。菏泽市内居民可以到浦发银行菏泽分行城区的三家网点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业务。

  据了解,浦发银行菏泽分行在菏泽市交警支队高新区大队的指导下,购买了专用设备,制定了专门的流程和平台管理制度,在每个网点均安排工作人员专门负责电动车挂牌登记工作。

  “银警合作”模式的开展不仅可以让市民朋友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电动自行车上牌的办理地点,既能减少业务办理时间,提高业务办理效率,还可以享受到浦发银行提供的金融一站式服务,从而满足市民的多样化需求。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