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菏泽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20-06-30 11:14:4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杉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郭杉杉 菏泽报道

  为着力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坚定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近日,浦发银行菏泽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活动中,大堂经理通过向厅堂客户发放金融知识手册、在网点摆放宣传折页、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等方式,普及有关个人银行账户的规定,从加强账户实名制、阻断电信网络诈骗资金转移等方面,向社会公众阐述个人银行账户管理制度的突出作用。同时,提醒居民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短信,不透露个人及家人的身份信息、存款、银行卡等信息,帮助其树立正确认识金融、理性分析投资的理念,引导其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融资,注意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在做好线下宣传活动的同时,浦发银行菏泽分行积极开展线上教育宣传活动,通过制作美篇视频进行微信朋友圈转发宣传,提高受众面和影响力。

  下一步,浦发银行菏泽分行将继续做好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等公益宣传活动,就群众关心的、百姓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多层面、深层次的普及宣教,切实通过多种渠道传递到金融消费者手中,将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做深、做细、做牢。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