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敬畏 守底线 鄄城农商银行开展高管合规宣讲活动

2020-06-30 11:37: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淑敏 刘翠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刘淑敏 刘翠玲 菏泽报道

  为做到以案促改、警钟长鸣,近日,鄄城农商银行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举办合规大讲堂。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涛宣讲,总行党委委员、部门负责人、各支行行长及机关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支行其他员工在分会场参会。全行共400余人收听合规大讲堂。

活动现场

  梁涛以一则警示教育宣传片引入宣讲主题,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对近几年发生的真实案例进行分析,以案促改,宣讲合规操作、合规经营的重要性,要求干部员工常怀合规意识,系好“廉政建设安全带”,坚持强高压、长震慑、重操守、严纪律。

活动现场

  梁涛强调,广大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要坚持做到“知敬畏、守底线、远离红线”,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法律法规,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始终保持一颗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心态。同时,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文化修养和道德情操,用知识武装自己,树立合规意识、法纪意识,做遵规守法的好员工。

  最后,梁涛勉励大家,“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慎微、慎始、慎交友,做一名勤勉尽责、廉洁自律好员工。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以一颗感恩的心对待社会,以一颗平常的心对待金钱,以一颗理智的心对待诱惑,以一颗敬业的心对待工作。

  收听人员纷纷表示,收听本次合规大讲堂受触动、受警示,要常怀敬畏之心,坚守合规底线,做清清白白的农商人,为农商银行改革发展贡献最大正能量。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