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菏泽市分行开展每月读一本好书活动

2020-07-15 10:03:2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云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刘云龙 菏泽报道

  农发行菏泽市分行于2020年6月继续开展每月读一本好书活动,本次活动由农发行成武县支行团支部组织,月初,农发行成武县支行团支部推荐大家阅读积极向上、弘扬社会正能量书籍,并写下读书心得。

  据了解,本月共收到各团支部读书心得24篇,其中定陶、曹县支行联合团支部6篇,市分行、鄄城支行联合团支部4篇,单县支行团支部4篇,郓城县支行团支部4篇,巨野县支行团支部3篇,东明县支行团支部3篇。经成武县支行团支部组织评比,确定6月份“读书之星”为成鸿涵、刘晗、高冰清、王文璐、贾佳、尹晓慧。

  从24篇读书心得来看,该行青年员工好读书、读好书,阅读范围从国内外哲理名著到近现代寓言故事,都从不同角度不同范围内总结提炼社会正能量,并认真撰写读书心得,将所思所想所得写下,既激励自己,也启发他人。

  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深入开展读书活动,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倡导读书明理、读书求知、读书成才的新风尚。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