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鄄城县支行举办扬“四爱”之帆,快乐运动我先行 迎“八一”趣味运动会

2020-07-31 16:28:1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董信涛 菏泽报道

 

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29日下午,农发行鄄城县支行在院内篮球场举办了扬“四爱”之帆,快乐运动我先行迎“八一”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现场

本次比赛共设有托球跑、超级保龄球、神投手、心心相映、套圈五个项目,职工按照报名情况依次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比速度、比技巧,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比赛画面既紧张激烈,又温馨欢乐。大家团结一心,毫不退却,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比赛现场

妙趣横生的比赛、团结协作的氛围,擦亮了全行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政治底色,激发了他们爱岗拼搏、干事创业的激情,以实际行动践行“四爱”精神。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