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险菏泽中支:这群人 风雨无阻 只为守护你我

2020-08-07 16:20: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万文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万文闯 菏泽报道

  8月6日,一场酝酿已久的暴雨陆续席卷菏泽各个县区,截止到菏泽7日6时,菏泽市平均降水84.0mm,最大降水量为巨野县核桃园的235.5mm,其次是定陶区郑庄222.0mm,定陶区大侯庄206.0mm。疾风骤雨的到来也在考验着各大保险公司的救灾应对能力。当早起上班、上学的你庆幸躲过了大风大雨的“侵袭”,却有这样一群人在这座城市的暴风雨中辛勤忙碌,为广大市民做好保障,那就是保险公司的现场查勘员。

办理现场

  平安财产保险菏泽中心支公司为了应对这场暴雨,早有防备。“雨前,我们提前准备施救车辆,在微信朋友圈宣传推广报案流程,并为作业人员配备雨具雨鞋,为极端天气作业做好充足准备。

  雨中,平安财险迅速行动,24小时坚守岗位,保客户平安。据了解,从6日18点至7日9点,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中心支公司共处理水淹险情49笔,包括因暴雨引起的剐蹭事故

  总报案量超过100笔,作业人力投入超20人,预备人员18人,组织三个施救单位,施救车配备超10台。

救灾现场

  救灾过程中也不乏涌现一幕幕感人事迹,外地市民杨先生在菏泽辖区因下雨视线不好出险,公司理赔工作人员武凯冒雨火速赶往现场及时查勘,在作业过程中主动将雨伞交给杨先生使用,特殊天气简化单证处理与理赔,受到杨先生的表扬点赞。

  这些平凡的人,却在危难时刻做着一些不平凡的事,保客户平安,让客户满意,一直是平安财产保险最高的服务理念。灾害面前的突发事件的处置,唯有组织好、行动快、效率高,才能赢得客户口碑,

  你的平安,我们守护。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