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郓城县支行着力构建学习型银行

2020-08-13 10:19:2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尹晓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尹晓慧 菏泽报道

  今年以来,郓城农发行全力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开展,该行以员工队伍建设为重点,根据员工队伍现状和业务发展需要,将提升员工综合素质与业务发展紧密结合,有针对性的开展学习计划,转变学习理念,完善学习体系,着力构建学习型银行,打造知识型员工,取得了显著效果。

  一是坚持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并重,根据员工身处的不同岗位,有针对性的制定学习计划,积极开展各个岗位的操作技能培训,扎实推进业务人员技能提升,让“学习-考试-实践”形成常态化,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二是努力推进“书香银行”建设,开展读书心得交流与研讨活动,引导职工放下手机、拿起书本,相互推荐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的好书,分享各自的启发与感受,充分调动员工们的学习热情。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