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树行业金牌服务典范

2020-09-16 15:17: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黄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黄喆 菏泽报道

  今年以来,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主动应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考,发力线上,与时间赛跑,同困难较量,形成纵向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横向覆盖保单全生命旅程的全生态、全场景、全触达服务体系,用积极行动的“太保服务”向广大客户交出一份份满意的答卷。

  “保险+科技”服务更快更优质,全流程线上化智能服务体系

  通过e行保、智云保、智云录以及智能核保等工具,实现全覆盖线上化投保服务场景,足不出户轻松保;借助太慧赔、云调查等新技术,实现全场景线上化理赔调查服务,足不出户轻松赔;利用生物识别、智能路由、远程视频以及全面升级的智享中心等高科技手段,实现全模式线上化柜面服务,足不出户轻松办,智能机器人高仿真语音交互回访占比超过36%。

  “保险+健康”服务更广更专业,构建“健康态”保险服务生态圈

  创新健康管理服务方式,实现“线上+线下”健康服务闭环,提供涵盖日常预防、就医问诊、康复关怀共26项健康医疗服务,服务覆盖近3000万客户;“太保蓝本”专属健康增值服务提供覆盖诊前、诊中、诊后的健康管理服务,服务覆盖人群750万+,医院网点2800家+;打造覆盖全国,满足高、中、普惠三类标准的健康服务网络。

  “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助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

  践行基础服务承诺,加强线上服务引导,积极铺设产品“新线”,扩展保险责任、延长保障期限,包括25款意外、重疾产品,新冠肺炎赠险覆盖近1000万人;制定下浮贷款利率、延长还款期、延期保单交费期和保单犹豫期等优惠政策;保障复工复产资金融通,提供高达280亿元贷款便捷服务,第一时间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支付赔款907万元。

  中国太保寿险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持续打造“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也获得业界充分认可,近期荣获“2020年中国保险业金牌保险服务方舟奖”。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