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周新华保险菏泽中支在行动

2020-09-17 12:50: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郝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郝惠 菏泽报道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4-20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今年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得到了新华保险总、分公司高度重视,并为本次工作做出了专项部署,要求各部门各机构讲政治,顾大局,落实好责任部门及责任人,加强人员、技术和行政保障,确保本次工作有序进行。菏泽中支积极响应,通过网点宣传、网络安全主题培训、户外宣传、在线答题等方式,向公司内外勤员工及周边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保障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走进新华保险菏泽中支的客户服务中心,“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的鲜红条幅悬挂在客服大厅的形象墙上方,电视循环播放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相关视频,报刊架整齐摆放着宣传周的宣传彩页,不时有前来办理保险业务的客户前来取阅。

  新华保险菏泽中支也在内部开展了全员网络安全培训会议,要求员工要做好自己办公电脑的安全防护,防止邮件攻击不随意打开来源不明的邮件,互联网wifi务必于内网隔离,严禁在办公电脑安装使用无线上网卡等。公司还组织了线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员工都积极参与,网络安全知识水平又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新华保险菏泽中支也积极把网络安全的知识和理念送出门去。在菏泽标志性建筑大剧院,大家手持“网络安全 守护你我”主题的宣传彩页,向沿路群众分发讲解,为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让更多人了解网络诈骗行为及相关防范方法,更好地将知识入脑入心。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新华保险菏泽中支将为国家的网络安全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