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农商银行:慰问探望患病员工 点滴关爱暖人心

2020-09-18 09:28: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菏泽报道

  9月17日上午,东明农商银行副行长、工会主席刘翠敏,胡庄支行行长吴冠华一行代表行党委来到职工家中看望慰问病患者员工李子院,并把3000元慰问金送到了他的手中。

看望慰问病患者员工

看望慰问病患者员工

  今年7月19日,在去胡庄支行上班路途中,现年42岁的李子院突发脑出血,家人随即把他送到菏泽市立医院进行了手术,由于治疗及时,病情恢复较好,再加上他还患有强直性脊椎炎,常年吃药,并且三个孩子正在上学,妻子也没有工作,家庭生活极其困难。为此,行党委专门召开会议,研究决定对李子院到家中进行看望慰问。在其家中,刘翠敏与李子院和家属亲切交谈,询问病情、治疗及家庭的生活情况后,鼓励他一定要保持好心态,注意饮食,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李子院接过饱含着单位关怀和深情厚意的慰问金,激动地表达着感谢,他表示,总行领导到家中来看望他,让他感受到了东明农商银行领导、同事对他的关心和温暖,也为自己是东明农商银行员工而庆幸。有总行领导和同事的关心与关爱,他一定会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继续为东明农商银行事业添砖加瓦。

  一直以来,该行坚持开展慰问、送温暖、送爱心等活动,积极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关心员工生活,充分体现了该行互助互爱,共同奋斗的企业精神,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促进员工与农商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