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成武县支行组织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总结

2020-09-21 15:18: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牛和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牛和平 菏泽报道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参加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银办发〔2020〕117号)要求,农发行成武县支行组织开展了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活动期间,该行利用各种渠道和方式进行有效宣传,使广大群众对网络安全有了深刻的认识。

  该行通过线上线下宣传并行的方式,网点摆放宣传单等资料,同时通过营业大厅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关于“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宣传标语,提高传播速度。播放期间收到来该行办理业务客户的一致赞赏。农发行成武县支行青年员工还将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发放到学校等公共场所,扩大传播效果。此次宣传重点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强化网络安全责任意识,全面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能够及时发现网络安全隐患和排除潜在风险,保障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

  通过这次宣传,不仅使广大群众受到了一次很好的网络安全教育,也给该行员工上了深刻的一课,使该行了解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自己的重要职责,对加强企业和个人的网络安全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