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成武县支行:倡导“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2020-09-21 15:22:5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智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赵智玉 菏泽报道

  近日,农发行成武县支行坚决贯彻落实重要指示精神,从细微处下功夫,制止餐饮浪费,努力在支行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抵制“舌尖上的浪费”现象。

倡导“光盘行动”

  在集体用餐中,农发行成武县支行食堂推出“就餐光盘”行动,鼓励大家每次用餐都做到“光盘”,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惯。与此同时,食堂还尽量掌握大多数人饮食口味,调剂好菜品的制作,避免不合口导致的浪费。农发行成武县支行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树立厉行节约意识,崇尚粮食节约理念,加大节粮宣传力度,带头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美德,争做“光盘行动”的参与者、珍惜粮食的推动者、节俭风尚的践行者,为推动全社会深入推进制止餐饮浪费做表率。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