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定陶区支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支持农村小城镇建设的发展

2020-09-28 16:44:5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慕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慕华 菏泽报道

  农发行定陶区支行在当前党中央、国务院提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新的形势下,主动融入和探索新时代农业政策性银行服务区域乡村振兴战略的特色路径,确定新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采取积极的信贷对策,支持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农村小城镇建设的快速发展。

  在思想上,该行破除观望等待,安于现状和唯条件论的保守观念,树立勇于探索,大胆创新,开拓前进的新观念,积极争取农村小城镇建设方面的资金,为加快农村小城镇建设步伐添砖加瓦。在工作安排上,破除单一支持农村经济各产业的做法,走以工带农,以农促工,综合发展的新路子,为城乡一体化发展提供系统化、全方位的信贷服务。在作风上,深入乡镇,搞好调查研究,善于掌握发展农村小城镇建设好的经验和做法,及时总结提高,以此指导工作的开展。在资金投向上,统筹兼顾,合理规划,突出重点,切实安排使用好农村小城镇建设资金,推动农村小城镇建设的迅速、健康发展。今年三月份,争取上级行土地增减挂专项资金5.7亿元,已全部用于所辖三个乡镇的农村小城镇建设发展,受到了地方党政领导及广大农民的高度赞扬和拥护。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