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农商银行菜园集支行为收粮大户提供专项信贷支持

2020-10-15 15:31: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汉功 刘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刘汉功 刘众 菏泽报道

  “有了东明农商行的50万元贷款支持,今年我可以放心大胆地收购小麦、玉米了”。东明县菜园集镇张街村收粮大户张军民的妻子刘桂红高兴地说道:“关键时刻还是农商行服务到家。”

  据了解,张军民是一个收粮户,已经经营粮食购销业务近10年,往年因资金问题生意规模不好扩展,发展受限。春节过后,张军民打算扩大规模,可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他的计划。直到东明农商银行在菜园集镇政府召开普会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对接会后,菜园集支行客户经理在开展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农户等四张清单营销活动中,重点针对收粮大户缺资金的具体情况及时开展调研。同时,了解到张街村粮食收购户张军民长期从事经营收购粮食,现因扩大经营范围自有资金不足,需要资金50万元。工作人员随即对其进行相关调查。

  经查,张军民及其家庭成员在本村及周围口碑良好,为人诚实守信,平时乐于助人,邻里关系融洽家庭和睦,夫妻二人能够积极经营所从事的行业。同时,了解到张军民经营的收粮点,在当地有较高的知名度,附近粮源丰富,以其价格公道,为人诚信深受老百姓欢迎,在粮食收购旺季,生意火爆,该收粮点年购销量1800万斤,年总收入180万元。最终,菜园集支行以“鲁担惠农贷”为其办理了50万元贷款,为其解决了资金困难。

  东明农商银行菜园集支行还发扬“挎包银行”精神,积极组织员工对辖区内收粮大户集中走访,登门入户服务,收集客户贷款需求,针对有贷款意向的收粮大户及时跟进,上门收集资料,按照规定流程,做到从速、从快审批授信,全力为其提供专项信贷支持,给收粮大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深得客户好评。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